aaa

❄️

原顾 睡不着

ooc

深夜,顾青裴在被子外放着的手被冻得冰凉,他迷迷糊糊的醒来,连忙把手缩回了被子里。往往这个时候,原炀都会把他的冰凉手捧到怀里捂着,小狼狗常年健身,冬天时候像个大暖炉,用来拥抱取暖再好不过了。


可今天原炀不在,他出差了,这几年原炀把公司越做越大,随之而来的就是原炀越来越忙,出差的次数也越来越多。顾青裴欣慰于原炀的成长,可总是在这种小事发生的时候愈发思念原炀。


原炀把他照顾的太好,甚至是太过周到。以至于现在的顾青裴在原炀身边的时候,自己都觉得自己变的很矫情。


比如现在,身边少了他的专属暖炉,顾总居然觉得有些委屈。


顾青裴翻身按亮枕侧的手机,已经凌晨一点了,原炀应该睡了吧。睡不着的顾青裴躺在床上开始翻他和原炀的聊天记录。


两人这次分开整整5天了,小狼狗每天都会给他汇报自己去哪里和什么人吃饭,和什么人谈生意。有时还夹杂着几句吐槽客户的,反正每一天的聊天记录都从早到晚,不曾间断过。


突然手机弹出条消息


“这个人可真能说,从晚上九点到现在,一桌人就听他在那吹牛了!!!”要放在平时,他就会让顾青裴给他打电话,营造出一种我老婆催我回家,虽然我不想走,但是我要是在11点半之前没有到家就再也进不去家门的可怜形象。


可现在原炀身处外地,这招暂时不好用。


“这么晚,还在谈生意?”


似是没料到顾青裴这么晚还能回他信息,对方正在输入了一会儿,一个语音电话弹了出来。


“我这边应该快结束了,你怎么还不睡?”


“是不是没有老公睡不好啊?”


“别贫了,一会儿快回酒店,自己冲一些醒酒汤,蜂蜜水什么的再睡啊。”


“遵命。”


“原炀?”


“在的”


“我想你了,后天我去机场接你。” 前面四个字顾青裴说飞快声音又小,但原炀还是听到了。


“好的,顾总,我也想你了。”原炀非常大声的告诉顾青裴他也想他这件事,随后心情很好的和各位老总结束了饭局。


第二天一早,


顾青裴还没起床,卧室门就被推开了,顾总整个人都被搂进了大暖炉的怀里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1237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