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

❄️

原顾 回家

ooc


大年初二一大早,顾青裴和原炀就启程回了顾青裴的老家。其实婚后他们经常会回去看看,毕竟父母们都有一定的年纪了。


这边刚进家门,原炀就嘴甜的喊了声“爸,妈,我们回来看你们二老啦。”


“哎,哎。”


“安全到家就好,刚我还和你爸说让他打个电话问问你们在哪呢。”


顾青裴父母习惯早起,这会儿都已经在厨房里热火朝天的忙活起了起来。


二老就连大年三十那天也没做什么好菜,就和平时一样随便吃点。可今年不一样,这是第一个春节,儿子带“儿媳妇”回来过年。


他们早些天就买好了菜,忙忙叨叨的准备着菜谱,一个个电话打过去问顾青裴,原炀有没有什么忌口啊,他们俩个都想吃些什么。还顺便叮嘱了别买太多东西回来,夫夫二人上次回老家看他们时带的保健品什么的,他们还没吃完呢。


顾青裴满口答应着,让他们随便准备,别太劳累就行。


进门后,顾青裴把他们带来的东西往冰箱里塞,可看到早已满满当当的冰箱时,顾青裴还是看出来了父母的激动之情。


从厨房出来,原炀早已经反客为主的坐在沙发上帮他爸妈包饺子了,一边讲着公司发生的趣事,一边把顾母逗得哈哈大笑。父亲也颇为捧场的应和着原炀。


“爸,妈,过几天去我和青裴那住两天吧。我还能照顾照顾你们,我做饭可好吃了,你们还没尝过呢吧。”


说着冲倚在门边的顾青裴挑了挑眉,示意他多帮自己劝劝。


“是啊,爸,妈,给你们儿媳妇个表现的机会吧,过两天我也没什么事的,正好陪你们转转。”


“那好,过两天我和你妈就去你们那,呆几天。”


晚上,卧室里,原炀拉着顾青裴问,儿媳妇?


“难道不是?我是儿子,你自然就是儿媳妇。”


“当儿媳妇也行,不过你得叫声老公听听。”


“不叫” 顾青裴毅然决然的说!


“叫不叫?叫不叫?”原炀边挠顾青裴的痒,边顺势和顾总一起倒在了床上。


几个小时之后,原公子听到了他想听到的那两个字。


一夜好眠


评论(1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